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韩国釜山旅游展报道

发布时间:2016-5-25 18:17:28 来源:秘书处

5月18日,韩国釜山“2016海外特别展”开幕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中韩双方亲密会谈

 

釜山广域市市长徐秉洙、商务部经济贸易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曲维玺、大韩民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黃淳澤、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会长谷训才应邀出席本次典礼并致辞;广东省计生委员会领导、釜山经济振兴院院长、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营养建康产业协会会长等出席观礼;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广之旅、南湖等各大旅行社、中国太平财产保险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韩各大美容、医疗、健康机构代表,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等20家媒体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

 

徐秉洙市长致辞

 


徐秉洙市长表示,釜山市与广东省有深厚的文化交流传统,而CKA认证制度为双方的经济文化良性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通过中韩双方旅游、医疗、美容等产业的进一步深化,势必将中韩两国医疗旅游的经济效应最大化。

 

 

 谷训才会长致辞

 


谷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医疗旅游在韩国已进入相对成熟阶段,随着CKA商圈联盟的蓬勃壮大、业内专项保险的保驾护航、CKA医疗观光办事机构在广州的落地,以及国内市场对医疗旅游需求的日益增加,广东省组织医疗旅游的条件已经成熟。谷会长还呼吁,各大旅行社要积极行动,投身该项目,让游客享受全新旅游体验的同时,把握开发新产品,获取新商机的大好机遇。

 

 


众嘉宾剪彩


随后,谷会长陪同徐秉洙市长、黃淳澤总领事一行巡视釜山医疗观光海外特别展的展示场,并与釜山经济振兴院负责人以及美丽世界金阳济皮肤科医院、ABC整形外科医院、釜山大医院等院长进行深入交流。

 

 

 

徐秉洙市长巡场

 


谷训才会长与黃淳澤总领事

 


   通过带领广东部分重点旅游企业代表深度考察釜山,以及本次成功协办釜山“2016海外特别展”,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为促进广东省旅游行业快速发展、发挥旅行社经济文化效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