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佛山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6-16 18:34:37 来源:秘书处

 

二○一六年第18

 

简  报

 

佛山市旅游协会

 

 

佛山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6月8日下午,佛山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佛山市长鹿旅游休博园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共有150多位代表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佛山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佛山市旅游局曹洪彬局长、佛山市总工会陈再勋副主席、佛山市旅游局潘文升副局长、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宇明副局长、各区旅游局的主要领导、各区旅游协会、餐饮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

 

 

市旅游协会邹颂炫会长首先为本次会议致辞。在过去的五年中,市旅游协会在市旅游局的指导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监督下,在各区旅游局、各区旅游(餐饮)协会、社会各界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直接参与下,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得到各方的认可。

 

 

市旅游协会罗绮文副会长和招志坚监事分别为大会作了第三届协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协会财务审计情况报告。

 

 

会议按照《广东省行业协会条例》和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会员大会全体代表通过由理事会全体理事无记名投票推荐的新一届市旅游协会会长。佛山市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叶汉彬董事总经理正式当选佛山市旅游协会第四届会长。邹颂炫会长亲自为叶汉彬会长颁发了会长牌匾以及证书。叶汉彬会长致答谢辞。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刘宇明副局长和市旅游局曹洪彬局长分别致辞,就叶汉彬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全力的支持!刘宇明副局长高度赞扬市旅游协会十多年来聚集了丰富的全行业资源,默默为我市旅游行业努力工作。曹洪彬局长在致辞中更是勉励道:两任会长的讲话,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既有延续性,又有前瞻性,更有实操性,对于旅游协会立足本职、发挥效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相信,市旅游协会成功换届,必将开创市旅游协会新的工作局面,引领和推动市旅游协会为促进佛山旅游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推动佛山旅游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实现快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市旅游协会的工作也面临着新的需求、新的挑战。市旅游协会作为依法设立、自主办会、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社会组织,团结和凝聚了众多优秀的市场主体,是我们旅游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大家充分考虑我市旅游业发展各方面需求,经过充分酝酿、民主选举,把在旅游行业工作经验丰富、精力充沛旺盛、享有较高威望的叶汉彬同志推选为会长,这为市旅游协会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市旅游协会在汉彬会长带领下能够主动出击,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全市旅游业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应有作用,助力全市旅游业取得新的长足发展,走上政府、旅游企业、社会组织并驾齐驱、共同发展的康庄大道。

曹洪彬局长充满热情和激励的讲话,引起全体与会代表的共鸣,得得极大鼓舞,会员代表兴奋地表示,一定要在市旅游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指导下,全行业团结协作,同心同德,战胜前进路上的各种困难、排除各种干扰和障碍,为我市旅游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努力工作!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大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