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南雄行

发布时间:2016-7-3 18:54:22 来源:秘书处

6月22-23日,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应南雄市旅游局及旅游协会邀请,组织20多家广州、佛山地区的旅行社会员单位,前南雄进行为期两天的旅游资源考察活动,佛山市旅游协会也派代表参与了本次考察活动。

 

 

近年来,随着旅游宣传推广力度的进一步加强,南雄优质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了广州及珠三角地区游客的极大兴趣,各旅行社也越来越关注和重视南雄旅游市场。南雄市旅游协会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推动协会会员单位与各地旅游业同行的对接和沟通,主动与客源地旅行社同行建立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本次考察活动就是在南雄市旅游局和旅游协会的大力邀请下最终成行。

 

 

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考察团先后前往珠玑古巷、梅关古道、大雄禅寺、三佳村生态农业园、两岸花博生态园、泉水谷漂流、观音山、南雄博物馆等景点景区参观考察,对南雄市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独特厚重的文化底蕴给予了充分肯定。

 

 

 

 

22日晚,在完成第一天的考察行程后,考察团与南雄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在广州会馆西厅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南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霞、市旅游局局长周宏忠、副局长廖春花出席了座谈会。会上,李海霞常委向考察团嘉宾作了一场精彩的南雄旅游资源推介,力促广州、佛山等地各大旅行社推出南雄旅游线路。各旅行社代表均有发言,对于南雄市旅游“打苏区牌,走生态路”的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南雄旅游资源对广州、珠三角游客具有很大吸引力,加上区域交通条件越来越方便,将会考虑以多种形式包装、设计南雄旅游线路产品推出市场。同时希望南雄加强基础设施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旅游环境,并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主动“走出去”宣传,让更多人认识南雄、了解南雄、愿意来南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