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2016工作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16-8-4 18:08:23 来源:秘书处

    7月的盛夏,骄阳似火,高温灼人,广东省各地旅行社协会秘书长齐聚在美丽的清远,共同回顾今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探讨。连南瑶族自治县旅游局邓海峰局长和黄敏红副局长、连南瑶族文化大酒店周贞春总经理也风尘仆仆赶来参加了会议。郑文丽秘书长传达了中国旅行社协会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对如何利用全省协会的力量并借连南的节庆节点助推一把连南旅游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加大自驾车项目在连南的宣传推广充分发表了意见。

全体与会人员还前往清新区三坑村探望省旅游局挂职干部张旭军副处长,并在他的带领下考察了现代农业科技基地。在清远旅游协会张秀莲秘书长的精心安排下,全体人员还考察了洞天仙境景区以及该景区的二期项目。尽管艳阳高照,高温灼热,但大家兴致不减,景区设计大气,善于借景,一望无边的荷花湖,朵朵盛开的荷花让人叹为观止,大片的紫薇花海姹紫嫣红漫山遍野,令人惊艳,景区副总黄健行详尽的介绍了景区改造前和改造后的情况,看着前后鲜明的对比,大家啧啧赞叹赞不绝口,相信景区将会成为一个新的热点旅游胜地,并相约召集全省会员在此福地举办大型活动,让大家共同欣赏美景,见证景区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