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一城山水 高明有请”高明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7-1-5 12:36:51 来源:秘书处
 

高明“目的地”牵手广州“客源地”

 

 

 

1230日上午,以“一城山水,高明有请”为主题的佛山市高明区全域旅游推介会由高明区文化体育局(旅游局)主办,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承办,高明区旅游行业协会、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今日头条协办在广州隆重举行。

来自省、市旅游局、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广州地区主要旅行社和在线OTA企业、民宿、投资商、新闻媒体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一改以往单一的推介模式,采用展览+推介的形式,在推介会主会场外,设置了民宿、景点景区和特色美食三大展区,通过VR体验等创新方式,吸引众多宾客前来互动、体验。与此同时,高明区旅游部门在推介会上正式推出“乡村旅游一卡通”,市民游客凭此卡可享8.8折优惠。

推介会上,高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管雪向广州的市民和投资商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游客前来高明休闲旅游,欢迎投资商到高明投资民宿。管雪表示,作为广东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高明拥有珠三角核心区难得的大地园林化景观特质,“高明的一城山水就是为珠三角核心区5000万客源准备的。”此次广州推介会,拉开了高明全域旅游加速发展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