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成立并启动运作

发布时间:2017-3-12 20:00:19 来源:秘书处



广东省旅游行业又一创新经营模式——南方铁路旅游联盟,于201612月正式成立并启动运作,至今短短三个月内,联盟体成员合作良好,业务稳步发展。

该联盟是由广东铁青主导建立,其宗旨是打破区域概念,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铁路与地方旅游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开发联盟旅游线路和产品,推动旅游业界共同发展,最终实现联动整个泛珠三角,创新旅游品牌,更好地服务国家旅游战略,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也是让同行间距离更近,共同应对当前旅游大众化、出行散客化、行为个性化、营销网络化等一系列新趋势、新变化,促进合作互利共赢。

广东铁青作为铁路客运大局和高铁大局的广铁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拥有独特的铁路行业资源优势,纵横交错的普铁和高铁网络,南方铁路旅游联盟的组建,无疑构建起了普铁和高铁旅游无缝对接的高效运营体系,必将带给游客更加便捷、舒适的旅行服务。

   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成立的会员单位囊括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国旅、广东省青旅、东莞国旅等几十家珠三角地区知名旅行社,联手结盟,必将为泛珠三角地区旅游业发展带来巨大的机遇,注入强劲的动力。该旅游联盟的启动,对于推动泛珠三角地区旅游发展,实现产品互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扩大影响、打造精品具有重要的作用,必将形成区域内旅游发展的集群效应。

   广东铁青代表该联盟郑重承诺: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托铁路网线促进泛珠三角地区的旅游发展,共同把南方铁路旅游联盟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旅游合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