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7-24 16:50:26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17年4月25日,在风光旖旎的珠海度假村酒店,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尽管当天下起了暴雨,但是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常务理事们参会热情不减,到会率达90%。会议审议确定了多项工作,其中确定了:协会办公场所迁址;协会名称变更为“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的标识。会议还就协会相关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邀请了法律顾问闵令波以及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的石磊主任,就旅行社风险防范、企业法人治理、游客境外紧急救援等与旅行社息息相关的主题进行了案例剖析和针对性的指导。

珠海会场

  最后谷训才会长向各单位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当晚全体参会人员与珠海市旅游行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谊。

珠海集体照

   次日,在珠海市旅行社协会的精心安排下,全体代表荣幸地得以参观了尚未开通的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投资1千5百多亿元,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是目前世界上最长、最壮观的跨海大桥,大桥的主办方还在大桥现场为全体代表详尽的介绍了整个大桥规划和建设的情况。随后代表们还考察了横琴新区展示厅以及已落成的国际会展中心以及艺术大厅等,珠海突飞猛进的发展新貌令人赞叹不已,所见所闻耳目一新,珠海越来越凸显出口岸城市和旅游城市的重要地位,为旅行社在省内游产品制作上提供了更多新的素材。

港珠澳大桥

珠海大桥

珠海横琴新区展示厅

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