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福建漳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16:19:50 来源:秘书处

 

 

2017年12月19日中国旅行社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福建漳州召开。来自全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等近400人出席此次会议。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立军、中国旅行社协会秘书长孙桂珍等领导出席会议。同期还召开了中国旅行社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联席会以及中国旅行社行业服务平台介绍大会及漳州市旅游资源介绍会。 

 

 

 

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张立军作了《2017中国旅行社协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五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中国旅行社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关于中国旅行社协会规章制度的议案》等,并发布了《全国旅行社行业倡导诚信经营漳州宣言》。

在王晓峰副局长及各位领导共同见证下,全体到会代表在张立军会长带领下进行了“行业倡导诚信经营漳州宣言”的宣誓,400多名代表同声宣誓,倡导旅行社企业诚信为本自律经营有序竞争

最后,国家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他指出:中国旅行社协会要以行业转型发展为已任,把旅行社转型和协会工作改革结合起来,一起谋划,同步推进,监督会员依法经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指导旅行社积极参与产品服务业态的供给侧改革,同时顺应市场需求的变化,满足消费升级。担负起新时代下促进旅行社发展的作用。希望旅游企业继续支持中国旅行社协会的工作,共同为旅游业发展搭建一个良好的行业品牌,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旅游行业论坛,数十位旅游行业专家学者和各路大咖纷纷上台分享心得,交流观点,思想碰撞,各抒己见,为到全体参会人员奉上了思想的盛宴,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得到启发。会议内容丰富形式鲜活,为2017年划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