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 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8-1-2 16:17:53 来源:秘书处

      佛山市为增强经济持续增长新动能,助推旅游产业转型提升,加快推进商旅融合、创新融合,扩大新兴消费,提升传统消费,激发潜在消费,全面优化消费市场环境,满足市民和外地旅客日益增长的多元消费需求,加快形成“文化先导,资源推广,全域消费”的城市消费发展新格局。12月30日至31日,由佛山市旅游局主办,佛山市旅游协会承办的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在禅城区东方广场南广场举办。

 

 

本次展会作为佛山市旅游局“最岭南之佛山过大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更时尚、更有趣、更互动的方式,整体展现佛山文化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佛山重大旅游节点(元旦)的欢乐盛会,打造别具一格的岭南佛山年味,营造佛山旅游市场的节日气氛本次展会将引流珠三角周边城市客源和本地游客,联动高铁沿线旅游城市客源,并充分调动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手信企业的积极参与,实现政府搭台、协会联动、企业参与、市民游客受益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今年下半年,2017佛山(禅城)陶艺设计周、2017广东(佛山)非遗周暨佛山秋色民俗文化节活动、2017广东(佛山)创意城市博览会、2017佛山功夫电影周、2017“香港·佛山节”等五大盛会先后举办,佛山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得到进一步提高,外地游客到佛山游览的数量有着迅猛的发展,同时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中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郑文丽女士致辞

 

    佛山市旅游协会会长叶汉彬先生致辞

 

 

本次展会主办方特设2个区域共52个展示摊位。参展商是佛山市旅游协会来自我市五区的旅行社、酒店、景区和旅游手信的企业。他们将针对元旦和春节两大节日市场精心策划,在展会上展销包括新春特惠旅游线路、特惠节日客房、节日景区活动、特惠门票和佛山特色旅游手信等旅游产品,慕求令佛山市民和外地游客能享受一场最划算的假期消费。其中一大亮点要算旅游手信展区了。绝大部分参展产品都是五区的名优旅游手信产品,处处都彰显佛山旅游手信的浓郁特色,如:得心斋扎蹄、公兴隆、国药冯了胜、南海非遗藤编、和興隆桃花饼、奇峰酱油、九江双蒸、周大娘牛乳、均安奇味大头菜、合朝农产品、上善濑粉、明苑腊味、西酒食品、南嘉洲农产品等。

 

 

 

本次展会期间,主办方为烘托贺年气氛,还邀请了多个具有佛山文艺特色的表演团队作精彩表演,包括有:舞狮表演、陶笛奏唱《南屏晚钟》表演、《扇舞飞扬》表演、《陶艺拉坯》、《微雕制作》表演、《旗袍赋》表演等,让佛山市民和外地游客在享受假期消费的同时,也能收获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更深刻第体会佛山的岭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