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行业资讯ll“上山下海·广东人游乡村”为主题的广东首个乡村旅游季在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9-26 11:13:59 来源:秘书处

9月19日下午,以“上山下海·广东人游乡村”为主题的广东首个乡村旅游季在清远英德九龙小镇正式启动,副省长黄宁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同时向全省重点旅行社企业负责人授予“广东人游乡村”旗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参加启动仪式活动。

黄宁生指出,本次乡村旅游季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粤美乡村”旅游品牌、扩大乡村旅游休闲消费的重要举措。希望全省各地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企业、农民朋友利用广东乡村旅游季的平台,充分展示各地的特色旅游产品,共同推动我省乡村旅游发展。



本次乡村旅游季活动持续到今年12月,在清远市设主会场,并在其他12个地市设分会场,期间将举办一百多项旅游节庆主题活动,推出系列惠农惠民、促旅兴农的措施,让更多市民、游客深入乡村的广阔天地,共同分享美景美食。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公布了全省首批十大“最美民宿”和广东精品乡村旅游线路、广东乡村旅游民俗节庆活动。

广东乡村旅游季得到了旅行社业界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组织11家旅行社代表出席活动,从省、局领导手中接过乡村旅游大旗。各家旅行社纷纷在网站主页、APP、微信宣传平台开设“上山下海 广东人游乡村”专版,并在多达上千家的门店发放广东乡村旅游季海报和宣传单张,广东正在掀起一股“广东人游乡村”的旅游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