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诚信自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12-4 16:22:05 来源:秘书处

为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全面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引导旅游企业向法制、诚信、有序、优质、安全的方向发展,进一步优化旅游市场,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现向全行业提出倡议:

一、坚持诚实守信的精神。信用是市场游戏规则的基础,也是我们旅游企业生存与长远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诚实守信是建立规范有序旅游市场秩序的先决条件,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是旅游市场经营主体成长壮大的沃土。

二、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贯彻和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自觉接受各级旅游管理部门的管理和指导。不搞承包挂靠;不超范围经营旅游业务;不进行非法转让或变相转让等经营行为。

三、信守服务承诺。在经营活动中信守合同约定,不擅自减少服务项目,不随意增设自费项目和购物点,不组织质价不符的旅行团队,以质量上乘、价格合理的多样化产品为广大游客热忱服务。

四、恪守职业道德。旅行社从业人员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及服务规范,坚决抵制各种行业不正之风,不欺诈经营、不做虚假宣传、不搞恶意低价竞争,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的正常秩序。

五、认真执行国家及行业标准。完善旅行社内部质监机制,保证服务质量,做到诚信经营,杜绝欺客、宰客行为。不强迫或者变相强迫旅游者消费,坚决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

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强化旅游安全防范与教育,坚决防范重大旅游安全事故,不断提高本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

七、加强诚信建设。建立诚信机制,把诚信建设贯穿在接待服务的各个环节之中。在办公场所公示服务承诺,增强服务项目的透明度,保证游客有充分的知情权,不折不扣地兑现承诺,保证诚信建设规范化、制度化、日常化。

八、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听取广大游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旅游消费者的咨询、监督和批评,不断优化行业服务质量。主动加强与业界的信息沟通和合作,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促进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