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动态 > 新闻发布

“畅游广东 心悦诚服”--百条广东省内游精品线路等你来选择

发布时间:2020-7-27 15:47:28 来源:秘书处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逐渐向好,国内旅游市场正在逐步恢复,为帮助旅游企业进一步开拓国内旅游市场,引领诚信旅游新风尚,建立我省旅游市场诚信体系,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指导单位,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为主办单位联合推出广东省内旅游“诚信品质游”线路推荐和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口号是“畅游广东 心悦诚服”

活动的目的是引导旅行社联合各景区景点、最美乡村、特色小镇,深度挖掘本土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精品,弘扬地方传统文化,讲好广东故事。活动自7月初启动,受到行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短短半个月就有几十家旅行社按要求提交了自主设计的特色产品,为广大旅游爱好者奉献了一批精品线路。这些线路产品内容丰富,行程扎实,达到了比产品特色、比服务质量、比民众口碑的目的,对于促进全行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时下正值暑期旺季,是出游的打好时机,我们将通过各媒体以及各协会公众号将线路产品分批推出,旅游爱好者可点击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查看线路详情,并通过二维码了解该旅行社情况,可直接下单预定,操作非常便利。我们希望为民众出游带来更多专业资讯。


广东省旅游行业准备好了,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畅游广东 心悦诚服”----广东省内旅游“诚信品质游”线路推荐和建议价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众号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公众号




广东省景区行业协会公众号

 


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公众号